盐田:学以致用知行并进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7-27 18: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学以致用知行并进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盐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7日讯(记者潘峰)7月27日上午,盐田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北京大学政治学博士,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教授、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副主任陶元浩作专题报告。区政协主席乔宏彬等领导参加学习。

盐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陶元浩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奋斗主题》为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光辉历程、伟大历史使命、赶考路的要求等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一步步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系统梳理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发展壮大到取得胜利不同时期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与奋斗历程。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联系实际的高度和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为盐田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理论教学辅导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玉领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内涵,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推动盐田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盐田区各单位、各街道副处级以上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