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女子赌气离家上山走失 深汕消防连夜上山寻人
2021-07-27 16: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女子赌气离家上山走失 深汕消防连夜上山寻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7日讯(记者 张喆 通讯员 颜伦怀)7月26日晚上20时40分许,深圳消防接到报警,深汕合作区赤石镇一女子中午上山后一直未归。接警后,深汕消防救援大队迅速出动3车16人赶往现场救援。

image.png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了解到,该女子是因家庭纠纷离家出走,在上山走失,电话无法联系上。消防员通过移动基站得知下午6点钟左右失踪人员最后出现的位置,随后迅速联合公安、镇、村干部组成搜救组,规划好上山救援路线,在当地向导带路下进行搜救。经过2个多小时的搜救,消防队员找到被困女子,随后,一边安抚她情绪,一边带她下山。确认无其他情况后,消防员将女子转交给现场家属。

image.png

消防部门提醒,夜间出行时,要合理规划路线和时间,不攀爬野山;登山时随身携带应急物品,留意天气情况,保持通讯畅通,遇有受伤、迷路等突发情况,要及时拨打119报警求助。

image.png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