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技能、练精兵 沙头角边检站开展警务实战比武
2021-07-27 09: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强技能、练精兵 沙头角边检站开展警务实战比武

比武内容——搬运训练假人
比武内容——搬运步枪
比武内容——灭火器使用

警务技能战术项目比赛包括手枪的拆解与组装、警棍盾牌协同、催泪喷射器的使用、灭火器使用,拼的既是警务技能,更是过硬的综合素质,最终,执勤二队代表队最快完成比赛,将该项金牌收入囊中。在实战综合体能比武中,每支代表队派出3名男民警、1名女民警参赛,比武内容包括步枪的搬运、弹药箱的搬运、训练假人的搬运以及医疗箱的搬运。四名参赛民警需分工协作、根据自身特点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项目,并融入团队。最终,执勤一队代表队问鼎实战综合体能比武冠军。

沙头角边检站开展第一届警务实战比武

赛场如战场,各比武代表队在这场激烈角逐中,奋勇争先,团结拼搏,各有斩获。执勤二队、执勤一队、执勤三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一、二、三名。通过警务实战比武,检验了练兵成效,强化了实战能力,提振了队伍士气,展示了良好形象,达到了以比促训、以赛促练的效果。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