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推动区政府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1-07-26 21: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推动区政府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盐田区召开区政府领导班子工作推进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6日讯(记者 陈琳君)7月26日下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主持召开区政府领导班子工作推进会,听取区政府班子成员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交流思路举措、督促工作进度、推进问题解决,加强重点工作统筹调度,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动员全区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盐田区召开区政府领导班子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尤其是今年上半年工作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邓飞波逐一进行了点评,针对当前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办公,推动问题协调解决,同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

邓飞波指出,区政府领导班子要对标对表,身体力行亲自抓、率先垂范带头干,身先士卒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全区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狠抓落实的工作氛围,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生动局面,推动区政府各项工作落实落地,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分管区领导要抓统筹,促落实,发挥承上启下的关键重要,更好地发挥对上协调推动、对下督促落实的作用,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脚踏实地切实把精力用在抓发展上,把心思用在破解难题上,把时间花在抓推进工作中。

邓飞波要求,要完善工作机制抓落实,增强工作闭环意识,做到任务上墙、挂图作战,拿事实结果和工作成效说话;要坚持目标导向抓落实,全力以赴拼经济,通过实行量化考核,明确阶段性的目标任务,确保每项工作都有具体目标、责任部门、完成时间;要强化问题导向抓落实,找准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强化部门统筹联动,形成解决合力;要提高工作标准抓落实,坚持高位谋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规划,推动山海港城建设迈上新高度;要找准工作方法抓落实,切实摆脱经验主义束缚,以苦干实干加巧干,全面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争取在考核中实现争先进位。

区领导胡朝阳、曾坚朋、吴坤生、莫熙玲、罗毅、陈文盛、肖凯参加会议。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