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个由国企设立的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正式揭牌运营
2021-07-26 16:16
来源: 深圳市司法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首个由国企设立的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正式揭牌运营

7月26日上午,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特区建发集团)在南山区创智云城举办“创智云城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市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曹海雷,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芳成,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雄,南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文库等同志到现场检查指导。

创智云城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是在市司法局、市国资委指导下,由特区建发集团在创智云城科技园区设立的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旨在进一步优化创智云城科技园区片区的法律服务资源,为片区企业、居民提供便捷的公共法律服务。

曹海雷同志指出,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司法局一直以支持和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为己任,始终致力于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坚实的法治保障、营造更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推动成立创智云城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是市司法局支持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有益探索和尝试,在深圳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进程中有着标志性意义。他表示,希望创智云城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能够发挥示范作用,聚焦园区企业急需的法律服务需求,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为深圳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作出应有的贡献。曹海雷强调,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机遇、大胆实践,不断拓宽公共法律服务领域、创新公共法律服务方式、提高公共法律服务质量,推动公共法律服务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快两全”目标加速迈进。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