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幸福温馨过暑期 社区亲子运动会趣味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幸福温馨过暑期 社区亲子运动会趣味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2日,罗湖区莲塘街道畔山社区举办文明家庭创建系列活动暑期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吸引了16组家庭参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3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万璇)“妈妈,加油!”“爸爸,加油!”“宝贝,加油!”一阵阵加油声、一片片欢笑声从畔山社区工作站门前小广场传来。7月22日,罗湖区莲塘街道畔山社区举办文明家庭创建系列活动暑期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吸引了16组家庭参与。

此次比赛设有“锥形桶S形跑”、“飞碟折返跑”、“匍匐前进”、“跳跃障碍栏”等项目。随着比赛开始信号响起,参赛小朋友与父母并肩同行,亲密配合,一起参与紧张激烈的比赛项目,小朋友和家长们出色的表现让现场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整个活动过程中,孩子们个个不怕困难,勇于与家长一起面对每个环节的挑战,让整场运动会掌声与欢笑声不断,展现了一幕幕亲子互动的精彩瞬间。

活动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结束,让孩子和家长们充分体验到了亲子活动带来的快乐,共度了一段幸福温馨的美好时光。“我工作的地方离家有点远,每天早出晚归,在家陪小孩的时间比较少,平时也不知道怎么和小孩交流比较好。”一位在现场参与活动的家长说:“感谢社区党委、社工们和爱心企业组织的这场活动,我和我家小孩今天都玩得很高兴,这次活动让我们也终于可以陪孩子一起过一个快乐的暑期时光,这样的机会是非常难得的。”

畔山社区社工向记者介绍道,由于很多孩子家长忙于工作忽略了与家人的交流,此次活动也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拉近孩子和家人之间的关系,给居民带来更多家庭交流和邻里之间互动的机会,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