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共忆百年党史!罗湖区东湖街道赴深圳党史馆、方志馆参观学习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共忆百年党史!罗湖区东湖街道赴深圳党史馆、方志馆参观学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2日上午,罗湖区东湖街道全体处级领导、正科实职干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各社区党委书记一行赴深圳党史馆、方志馆参观学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2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黄莘莘 曾庆华)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创“幸福街区、生态东湖”的新局面。7月22日上午,罗湖区东湖街道全体处级领导、正科实职干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各社区党委书记一行赴深圳党史馆、方志馆参观学习。

街道和社区干部首先来到深圳党史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按照历史发展脉络先后参观了“序厅”“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区”五部分展示内容,领略了党在深圳地区的伟大历史进程和深圳经济特区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大无畏精神气魄。

随后,一行人来到“一个了不起的城市”——方志馆参观,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图文展板、历史影像、实景模拟、实物沙盘,品读往昔的深圳,领略今天的深圳,憧憬未来的深圳,走进这座“了不起的城市”,更加深刻地认识这座“了不起的城市”。

心中有方向,行动有力量。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时刻,来深圳党史馆、深圳方志馆参观学习,是东湖街道坚持以上率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的重要内容之一。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伟力,为建设“幸福街区、生态东湖”贡献更大的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