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138.9万平方米物业、专属优惠!罗湖产业空间开放日活动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138.9万平方米物业、专属优惠!罗湖产业空间开放日活动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1日至23日,罗湖区依托完备的企业服务体系,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目标,举办“企聚罗湖”品牌系列活动之一产业空间开放日活动。7月21日下午,主会场活动在京基100五楼的深圳瑞吉酒店宴会厅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2日讯(记者 刘晨 通讯员 颜新华)7月21日至23日,罗湖区依托完备的企业服务体系,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目标,举办“企聚罗湖”品牌系列活动之一产业空间开放日活动。7月21日下午,主会场活动在京基100五楼的深圳瑞吉酒店宴会厅举行。

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科创局、工信局、住建局、文广旅体局、金融服务署及全区10个街道,共同在开放日活动上推介罗湖营商环境,宣讲产业政策,为一众开发商的优质产业空间“站台”。这是罗湖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和城市空间统筹利用的一项具体举措,将为企业在罗湖投资兴业提供更广阔的舞台,使“万象罗湖”成为万商云集之地。

据了解,开放日活动上,有15家地产企业积极参与,京基集团有限公司、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IBC环球商务中心、华润(深圳)有限公司、广东粤海置地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城脉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国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罗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悉数亮相。15家房企提供共计138.9万平方米的产业空间,其中可售物业77.5万平方米,可租物业61.4万平方米。

同时,宝能、IBC环球商务中心、华润、城脉、罗湖投控等8家开发商在7月21日至23日还各自设立分会场,限时开放产业空间,接待企业实地参观。期间,罗湖区10个街道的行政服务大厅放置优质物业宣传折页,提升优质楼宇物业知晓度,让更多企业可以随时了解辖区可供选择的产业空间情况。

京基集团副总裁陈家俊表示:“罗湖区政府及企业服务和产业部门通过开放日搭建平台,让供需双方面对面交流,不仅提升了物业含金量,更能提高供需双方的成交效率,节约企业的时间成本。”

华润置地深圳大区营销管理部公建负责人王轶表示:”华润置地将产城融合的思维带到罗湖,通过五子罗湖焕新计划,将为罗湖带来配套、空间及产业上的焕新,相信通过华润与罗湖的共同努力,我们即将迎来更美好的罗湖。”

据了解,罗湖区政府于2020年10月的招商大会上出台的“1+3”政策体系,由1个管理办法和3个实施细则组成。从空间支持、资金支持、人才支持、配套服务等多方面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为企业投资罗湖、扎根罗湖发展提供真心实意、真金白银的扶持,其中,总部企业购房支持从最高6000万元提高至最高8000万元,为全市最高。

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陈晓军介绍,罗湖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致力打造一流优秀营商环境并取得显著成效,罗湖每年举办上百场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洽谈会、对接会、培训会,增强政企、企业之间的沟通,为企业落户及做大做强提供保障服务。

罗湖始终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最好生态,诚挚欢迎企业和企业家前来投资兴业,不断秉持改革创新的基因、带着创新创业的梦想,胸怀求新求变的决心,奋力推进“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建设,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