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坪山高中园开建:规划建设3所高中,提供8100学位
2021-07-22 07: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坪山高中园开建:规划建设3所高中,提供8100学位

06

深圳市4个高中园之一的坪山高中园项目近日正式开建,目前正在加快推进土方及桩基施工,预计明年8月竣工交付。该项目共规划建设3所高中,提供8100个学位。

07

7月21日,深圳航空、南方航空相继发布涉郑州、南京航线客票特殊处置方案的通知。购买了两家航司指定日期内涉及郑州、南京航线机票的旅客可免费退改签。

08

近期,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梳理出18个深圳红色主题公园,市民可带上孩子,一边游玩一边追寻红色印迹。

09

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定于2021年9月23日~2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10

近日,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汇金所”特大电信诈骗案,所有被告一审均获重判,其中,25人被判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41人被判处三年到九年有期徒刑。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