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深圳再发暴雨红色预警!上班族出门注意防御
2021-07-21 0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深圳再发暴雨红色预警!上班族出门注意防御

深圳事

01

2021年上半年深圳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7026元,较2020年同期增加4252元,名义增长13.0%;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12.9%。

02

我市医保部门全面推进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不断提升参保群众获得感,异地就医门诊医疗费用有望在年底内实现直接结算。

03

从昨日上午10点开始,共计6万张“文惠券”面向市民发放,观影购书均可享受立减优惠。

04

昨日,深圳经历了今年以来最强降雨,全市降雨达到暴雨级别。

05

记者昨日从市交警局获悉,台风强降雨期间,四类交通违法不处罚。包括:台风登陆期间因积水借道公交车道行驶的;在港口封港期间,疏港货车因排队临时在机动车道聚集停放的;因路段积水,货车绕行导致驶入禁行区域的;因路段积水变更车道,违反禁止或指示类标志、标线的。

06

到2021年底,深圳市、区两级党政机关要100%建成无烟单位;到2022年底,全市各级各类党政机关要全面建成无烟党政机关。

07

深圳对大型食品连锁企业经营许可试行“申请人承诺制”,符合条件的大型食品连锁经营单位只需提交申请,通过评审,便可很快拿到食品经营许可证。

08

京东最新夜间消费数据显示,全国夜间消费活跃度南方整体高于北方,深圳成为全国夜间消费最活跃的城市。

09

南科大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完成,面向23个省份招收1160位本科新生,网上报名考生44507人,参加南科大能力测试的总人数达16000人,均刷新记录。

10

昨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对小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情况通报。目前,警方已累计追缴资金2.1亿余元。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