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加入东京奥运报道团队,担任游泳评论员和记者
2021-07-20 14:32
来源: 澎湃新闻

菲尔普斯加入东京奥运报道团队,担任游泳评论员和记者

人工智能朗读:

据美国媒体NBC报道,奥运游泳传奇菲尔普斯将加入东京奥运会报道团队,届时作为游泳评论员和记者参与奥运会报道。

作为游泳“历史第一人”,菲尔普斯参加了五届奥运会,创纪录获得了28枚奥运奖牌,其中金牌23枚。菲尔普斯。

菲尔普斯。

自从2016年退役后,菲尔普斯的生活悠然自得——空闲的时候,他会打高尔夫球,也花了很多时间陪伴家人以及旅游。

“很多人都问我会不会再回去游泳,但我已经开启了人生的第二篇章,而且找到了我热爱的事情,包括宣传节水活动、关注心理健康、游泳运动,还有打造游泳品牌等。”菲尔普斯说。

在2017年6月,美国探索频道(Discovery Channel)曾发布了“鲨鱼周”活动计划,其中菲尔普斯和大白鲨的比拼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比赛选在南非城市开普敦附近的海域进行,考虑到该海域风浪极大,15名军方的潜水员全程跟随,并保护菲尔普斯的安全,菲尔普斯还穿上了模仿鲨鱼形态的特质脚蹼。

比赛意在效仿真正的泳池对决,“赛道”全场为100米,菲尔普斯与大白鲨则被浮标隔开。

出于安全考虑,这次探索栏目并没有使用真正的鲨鱼,而是用了三条电脑控制的模拟鲨鱼。

最终,菲尔普斯输给了其中两条大白鲨和双髻鲨,但是战胜了一条虎头鲨。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