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潮青会举行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2021-07-19 08:4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潮青会举行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原标题:深圳潮青会举行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提升服务水平 画出深港潮青最大同心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昨晚,深圳潮青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玲出席活动。

冯玲充分肯定深圳潮青会自成立以来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联系深港潮籍青年精英的团体,希望潮青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握牢接力棒、跑好传承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毫不动摇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冯玲表示,希望潮青会全体青年会员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重任,将实现自身价值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机融合,积极传承和发扬深圳特区精神和优秀潮汕文化,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希望潮青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扩大服务范围,增强凝聚力、向心力,画出深港潮青最大的同心圆。

活动中,深圳潮青会第三届主席陈国雄从潮青会第二届主席黄育存手中接过“潮青家印”。活动还举行了潮青会领导班子、理事会、监事会颁牌仪式。

市领导蒋宇扬、王大平,潮州市领导何晓军,汕尾市领导余锡群,省老领导蔡东士,市老领导庄礼祥、张思平、李友烈、姚欣耀参加活动。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