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开始铺轨!深圳地铁16号线距离通车还远吗?
2021-07-19 07: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开始铺轨!深圳地铁16号线距离通车还远吗?

深圳事

01

粤港澳大湾区轨道交通重点工程——深圳地铁16号线开始铺轨施工。

02

今年起深圳将普通高中自主招生调整至提前批次录取,至于备受关注的第一批高中录取标准预计于25日出炉。

03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获奖名单,深圳5家单位荣获金奖,其中,中国专利金奖4项、中国外观设计金奖1项,占全国总数12.5%。

04

深圳经济特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5000万元以下项目不再审批项目建议书。

05

《深圳市建筑废弃物减排与利用条例(修正案征求意见稿)》公示,泥头车违规一次罚10万元。

06

深圳拟修改临时救助办法,扩大救助对象范围,扩大救助覆盖面,将需紧急救助的困境儿童、符合条件的港澳台人员纳入临时救助体系。

07

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深圳市雨燕残疾人关爱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莹莹榜上有名。

08

坪山区今年9月将有7所学校“上新”,预计可提供学位14430个,包括3600个高中学位和10830个义务教育学位。

09

深圳将持续完善跨珠江口的通道体系规划建设,到2035年形成“三路四铁”的跨珠江口通道布局。“三路”指外环高速公路西延跨江通道、深中通道和深珠高速公路通道;“四铁”指深茂高铁、深南(深圳—南宁)高铁、中深惠城际和深珠城际的跨珠江铁路通道。

10

日前,受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委托,深圳交易集团发布最新公告,对2021年度第二波公开挂牌集中出让的22宗居住用地中的9宗,调整出让条件,其中包括增加保障房配建面积,或新增自持不准转让等。详细>>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