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网红抽脂身亡,美丽“故事”为何变事故?(2021年7月16日)
2021-07-16 21:54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网红抽脂身亡,美丽“故事”为何变事故?(2021年7月16日)

聚焦

五角大楼:部分刺杀海地总统嫌犯曾接受美军训练

《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霍夫曼表示,部分涉嫌刺杀海地总统的哥伦比亚退役军人曾参加过美国过去的军事训练和教育项目。这一信息是在五角大楼对培训数据库进行审查时发现的。

查看详情>>

幼童姐弟15楼“坠亡”续:出轨离异父亲涉嫌与女友共谋杀人

2020年11月2日,2名幼童从重庆南岸区锦江华府某栋15楼坠下。检方指控,坠楼女童雪雪(化名、殁年2岁)、男童洋洋(化名、殁年1岁)是被他们的亲生父亲张某和女友叶某尘共谋杀害。重庆市五中院将于2021年7月26日上午开庭审理此案。

查看详情>>

深圳大鹏湾出现海市蜃楼,这次是真的

海市蜃楼也出续集?7月15日9时20分至10时左右,深圳大鹏湾海面出现海市蜃楼景象,被正在拍摄布氏鲸的深晚记者成功记录下来。

查看详情>>

东京奥运会

郭晶晶“参加”东京奥运会?

中国前跳水运动员郭晶晶将出任东京奥运会跳水比赛评委。被誉为“跳水女皇”的郭晶晶将以国际业余游泳联合会代表的身份随香港代表团赴日。

查看详情>>

乐活

“林心如”求直播间大哥刷火箭?律师:危险,山寨紫薇或侵权

近日,一长相酷似演员“林心如”的网红主播,迅速走红。“小林心如”模仿秀也引发网友对“模仿秀会侵权吗”这一话题的讨论。

查看详情>>

007电影庆60周年,推出纪念标志“老枪标”

所谓“复古”,便在致敬经典。最新的60周年纪念logo上的007“枪标”,正是取自《诺博士》海报上使用的第一个007“枪标”样式,你怀念吗?

查看详情>>

宠物

支付宝上线全国首个宠物防走丢功能

近日,支付宝上线宠物防走丢功能。宠物主人可在支付宝搜索“防走丢”,录入宠物鼻纹信息,即可领取独一无二的电子身份证。宠物不慎走丢,主人可一键报失,路人看到可通过支付宝扫宠物鼻纹进行识别,通过虚拟号码联系宠物主人,送宠物回家。

查看详情>>

夜读

人生呢,不必总执着“做自己”

“做自己”其实是很难的事。“做自己”从来不只是自己的事,我们无法完全脱离环境去讨论“自己”。困难在于,有一些环境,本身很可能正是这个人需要摆脱或克服的,但由于长期去适应环境,我们已经分不清楚哪一些个性和愿望是自己的,哪一些是为了保护自己而采取的伪装。

查看详情>>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