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工作组到我市开展社会救助数据专项治理指导工作
2021-07-16 17:35
来源: 深圳市民政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省民政厅工作组到我市开展社会救助数据专项治理指导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救助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社会救助数据质量,7月16日上午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处二级调研员丁华勇带队到我市指导社会救助数据专项治理开展工作,市民政局组织市核对中心、各区社会救助工作相关负责同志、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和社会事务处处长张斌同志向省厅工作组汇报了我市今年上半年社会救助数据专项治理行动的工作情况,我局高度重视社会救助数据治理工作,成立了市民政局社会救助数据治理行动工作专班,由分管局领导任总负责人,业务处处长任具体负责人,指导各区民政部门进行数据专项治理工作,提升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数据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卓有成效。丁华勇调研员肯定了我市对社会救助数据专项治理工作成绩,再次强调了社会救助数据治理的重要性、紧迫性,他强调,落实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各类惠民资金直达群众手中,关键在于数据质量,同时,要求各区会后要结合业务工作排查数据问题,认真核实,立行立改,确保数出同源,财帐一致,精准发放。

(图/文 社会救助和社会事务处)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