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高歌等你来!2021年福田区企业人才歌唱大赛启动报名
2021-07-16 11: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纵情高歌等你来!2021年福田区企业人才歌唱大赛启动报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李娜 通讯员 陆晓霞)青春奋斗不知倦,纵情高歌等你来!日前,福田企业人才主题文化活动——歌唱大赛正式启动。该赛事由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福田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主办,由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承办、福田辖区各商协会协办。报名自6月30日起至9月22日止,福田辖区企业、商协会从业人员或非公经济党组织人员均可免费报名。

双组别 搭建福田人才“连心桥”

人才是第一资源,也是企业服务的核心抓手;商协会是政府和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也是政府企业服务的重要帮手。大赛精准设置企业人才组和商协会人才组,通过两个组别“双轨道、双驱动”,着力打造福田人才展示的专属舞台和精神“加油站”,做好人才服务“连心桥”、“暖心牌”,让人才在福田奋斗的同时热爱福田、扎根福田,进而强化创新和发展第一要素,为企业增添持续发展动能。

双荣誉 寻找福田最美“好声音”

大赛不设专业门槛,不限制曲目唱法;选手不限户籍职务,不限行业企业;赛事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并提供丰厚的奖励,报名并参赛即送免费K歌券。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8000元、5000元、3000元现金大奖,十大歌手将各获1000元奖励。

为鼓励企业、商协会积极支持员工参赛,除了个人奖励,大赛还针对人才所在的单位设置“十大明星企业”、“十大最具才艺商协会服务团队”、“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并给予宣传支持。“双重奖励、双倍荣誉”提升人才的融入感、获得感、归宿感,为人才参赛提供双重动力源。

双融合 绽放党建企服“并蒂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坚持引领与服务并重,大赛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将非公党建工作与人才服务工作相融合,以歌唱比赛形式爱才、兴才、聚才,用心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活动中强化“党组织推荐”、“参加志愿活动”等内容,进一步推动“党员+人才”双向培育,旨在将比赛努力打造成党建引领人才、凝聚人才、服务人才的品牌项目,引导人才勇于做新时代的担当者、实干者和奋斗者,为助力福田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支爱国、爱党和爱岗的优秀人才队伍。

据悉,福田区企服中心一直关心企业人才的文体生活,注重为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福田企业人才主题文化活动现已成功举办了3年,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和美誉度。本次歌唱大赛是“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福田企业人才主题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系列活动还包括羽毛球、足球、篮球、乒乓球、网球、朗诵、摄影、微视频等多项企业人才文化活动,旨在搭建商协会、企业人才沟通交流的平台,满足人才精神文化需求,深化人才服务护航企业发展。目前活动信息已在福田企服中心、幸福福田、福田融媒、深圳公租房安居房、娱乐在手等公众号发布,福田辖区企业人才均可通过以上渠道免费报名。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