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就业岗位609个 盐田区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07-15 19: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提供就业岗位609个 盐田区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5日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炜仪)为落实“六稳”工作,扎实做好“六保”任务,切实推进2021年盐田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7月15日,由盐田区人力资源局主办的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区人力资源市场拉开帷幕,吸引了全市45家知名企业前来招贤纳士,共提供就业岗位609个。副区长莫熙玲到场指导工作。

盐田区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据悉,此次活动以“慧眼识才”为主题,聚焦盐田创新型滨海城区的优势,邀请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周大福、东部华侨城、海格物流等45家知名企业现场揽才,共提供就业岗位609个,涵盖了综合、旅游、物流、黄金珠宝、科技、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房地产、服装制造等行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就业选择。

盐田区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记者看到,招聘会现场还设有就业指导区、实名登记区、政策咨询区等特色专区,可为毕业生提供政策解读、就业咨询等服务,形成就业指导良性闭环,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招聘会还配备专人负责体温检测、个人防护用品发放、出示健康码进场等工作,并采取间隔性入场等方式,对人员规模进行合理控制,确保做到防疫、就业两不误。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