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07-15 17:09
来源: 市前海管理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党旗鲜艳夺目,“前海石”光辉伫立。7月14日,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在前海石公园隆重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黄晓鹏同志出席宣誓仪式并领誓。

面朝鲜红的党旗,前海合作区党工委52名新发展党员代表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发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为党组织增添新生力量。

本次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前海最具代表性的地标之一——前海石公园举行。矗立于前湾片区桂湾河畔的“前海石”,高约2.8米、宽约2.1米、厚约0.65米,造型宛如“扬帆启航”。正是在这里,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了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号召。傲然矗立的“前海石”,向世界展示深圳进一步促进粤港、深港合作的勃勃雄心与坚定信念。

仪式上,前海合作区党工委新发展党员排成“党徽”形列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踏浪前行。利用前海红色资源进行入党宣誓活动,既是前海践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也是一场生动的改革开放史实践教学活动。

仪式结束后,新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入党誓词中的每一句铮铮誓言,立足工作岗位,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抢抓机遇、担当奋进、践行宗旨,不断开创前海工作新局面,以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