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推进黄金珠宝产业党建工作 吉盟集团&水贝国际党群服务中心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推进黄金珠宝产业党建工作 吉盟集团&水贝国际党群服务中心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5日上午,吉盟集团&水贝国际党群服务中心开幕仪式于水贝国际中心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5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戴真真)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15日上午,吉盟集团&水贝国际党群服务中心开幕仪式于水贝国际中心举行。

罗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宫雪,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志伟,翠竹街道党工委书记袁亮,区企服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区非公党委书记陈晓军,吉盟集团董事长陈亿斌,吉盟集团党委书记陈嘉燕等嘉宾,以及黄金珠宝产业链党委、水贝联合党委委员单位代表,百企示范组团党建共建单位代表,业内外各大主流媒体,吉盟集团党委党员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悉,吉盟集团&水贝国际党群服务中心总占地面积达1400平方米,规划为17楼和28楼两层。展示水贝园区发展史、珠宝制作工艺全流程、集团概况以及集团党建与工会工作,并设有新时代大讲堂、党建书吧、多功能会议室、洽谈室等区域。陈嘉燕表示,期待未来能够与更多的兄弟支部一道为水贝园区党建工作添砖加瓦。

陈亿斌表示,2018年在水贝金座成立吉盟珠宝党群服务中心以来,很好地调动了集团内部的企业文化氛围,也为楼宇内的企业和园区周边居民提供了一个便利的共享平台,吉盟也逐渐成为了水贝园区和珠宝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参与者之一。这是他乐于看到的景象,也是他支持建设吉盟集团第二个党群服务中心的原因。

宫雪对吉盟集团给予了“三个好”的高度肯定,一是吉盟集团企业发展得好;二是吉盟集团党建工作开展得好;三是吉盟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得好。并对吉盟集团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吉盟集团党委站位更高,二是要把党建阵地辐射更广,三是要将党建工作服务更优。同时祝吉盟集团党建工作越来越强大,打造更好更优的品牌。

据了解,吉盟集团&水贝国际党群服务中心以“集团+楼宇+园区+非公企业”的模式搭建基层党员与党组织沟通交流的平台,中心建成后,能够带动水贝园区珠宝行业重视党建工作,切实打通服务企业、服务党员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实现服务“零距离”,最终成为企业党群关系强有力的纽带,成为水贝乃至罗湖区、深圳市的一个重要的党建阵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