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做汽修“老师傅”的17岁深圳女孩,上了央视《新闻1+1》!
2021-07-15 08:15
来源: 深圳卫视
人工智能朗读:

立志做汽修“老师傅”的17岁深圳女孩,上了央视《新闻1+1》!

立志做汽修业“老师傅”的深圳17岁花样少女古慧晶被深圳卫视采访的片段上了央视《新闻1+1》!

节目关注到深圳00后汽修女孩走红网络,她最吸引人的是作为一个女生却一举拿下了广东汽修竞赛的一等奖,一个省级大赛为一个女孩搭建了职业发展之路。

在我们传统印象中,汽车修理就是修车,往往是一帮大老爷们从事的职业,没想到一位00后花样少女不仅痴迷上了汽修,还在广东省汽修大赛上获得一等奖,她就是深圳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汽车维修专业的二年级女生古慧晶。

17岁的职业高中女生古慧晶突然火了。扎丸子头,穿灰色的工装服,戴白手套在车间里摆弄扳手、拆卸轮胎——她这一形象被网友称为又飒又美的“汽修班女孩”。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