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赛格大厦振动原因找到了!权威专家认定大厦结构安全,可以继续使用
2021-07-15 07: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赛格大厦振动原因找到了!权威专家认定大厦结构安全,可以继续使用

天下事

01

外交部发言人14日说,截至目前,90多国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7届会议发出正义声音,强调香港、新疆、西藏事务是中国内政,反对出于政治动机、基于虚假信息对中国进行无理指责。

02

工信部出“反诈”新招,反诈预警短信12381正式上线,首次实现了对潜在涉诈受害用户进行短信实时预警。(该系统可根据公安机关提供的涉案号码,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自动分析发现潜在受害用户,并通过12381短信端口第一时间向用户发送预警短信,提示用户可能面临“贷款”、“刷单返利”、“冒充公检法”、“杀猪盘”等9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当用户接收到12381涉诈预警劝阻短信时,说明正遭受网络诈骗侵害,应提高警惕。)

03

7月14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对外公布《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十四五”规划》,为广东未来五年的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制定了“任务书”“路线图”。

04

参加东京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公布:总人数为777人,其中运动员431人,教练员、领队、科医人员等运动队工作人员307人,团部工作人员39人。(东京奥运会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境外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奥运会。目前,代表团成员疫苗接种率达99.61%。)

05

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7月15日正式施行,明确行政处罚定义,增加行政处罚权下放乡镇街道等规定。

06

截至2021年7月13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40201.9万剂次。

07

世卫组织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4日下午,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7296646例,死亡病例4046470例。

08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4日23时36分在四川阿坝州汶川县(北纬30.97度,东经103.37度)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

09

江苏省苏州市四季开源酒店坍塌搜救工作全部结束,失联人员已全部救出,共17人遇难。国务院安委会决定对事故挂牌督办。

10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消息,当地时间14日,一中方企业出勤班车在赴施工现场途中遭遇爆炸。目前已造成9名中方人员、3名巴方人员遇难。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