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华为为何给他201万年薪?(2021年7月13日)
2021-07-13 20:23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华为为何给他201万年薪?(2021年7月13日)

聚焦

《失孤》原型找到儿子,背后还有哪些真相?

郭刚堂是幸运的,他二十多年来的坚持与巨大付出没有白费,儿子找到了,破镜重圆了。然而郭刚堂的这种幸运,虽然离不开他和家人多年以来坚定不移的不懈努力,同时也得益于社会各方的关心帮助,但是更要归功于警方开展的打拐行动和大量专业工作。

查看详情>>

深圳人乐观抗疫全在这份图鉴里

以前,乡愁是一张小小的邮票;现在,乡愁是一份核酸检测报告。以前,人们见面问候:吃了吗?现在,大家带着口罩问候:绿了吗?网罗深圳抗疫名场面,细数那些绿码相伴的日子。绿码金边小狮子,yyds!

查看详情>>

多地通知未接种疫苗或影响出行,强制接种来了?

近日,有媒体报道全国多地发布告知书,未接种新冠疫苗将影响出行。有网友质疑,此举是强制接种。

查看详情>>

财经

三记政策重拳之下,中国楼市下半年会“熄火”吗?

去年下半年以来,全球普遍的低利率和货币宽松推动美国、德国、日本等主要国家房价大涨,中国楼市调控难度陡然上升。上半年,“房住不炒”的定位未改,其背后的调控决心更强。记者梳理发现,上半年,中国楼市至少迎来三记政策“重拳”。

查看详情>>

观点

网络流行语刷屏,只因年轻人不愿好好说话?

拼音首字母或数字缩写的流行以及随之而来的争议,不禁让人想起早几年的“蓝瘦香菇”、“886”、“0rz”,好像每隔一段时间,我们就会听见这样的感慨——你看,年轻人又不好好说话了。

查看详情>>

健康

暑期近视手术该不该做?专家:三种情况不宜做

暑期也会有很多高中生扎堆做近视手术,想通过激光手术摘掉眼镜,近视眼手术不是近视眼的治疗手术,是近视眼的矫正。而近视眼的矫正方式,目前有戴框架眼镜、隐形眼镜、角膜屈光手术以及眼内镜植入四类。

查看详情>>

夜读

敬重每棵用来歇凉的树

树对人是有恩德的,然而人对树,又抱持何种态度,给予何种待遇呢?

查看详情>>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