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急救中心第二届职代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07-13 09:49
来源: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急救中心第二届职代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7月9日上午,深圳市急救中心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工会联合委员会副主席黄洪斌参加会议并致辞。深圳市急救中心主任周强、副主任朱虹、副主任兼工会主席吴仍裕、张洪同志(五级其它管理岗)及中心38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同时,为听取有关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大会设列席代表10名。

大会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由朱虹副主任主持。

会上,黄洪斌副主席对深圳市急救中心第二届工会选举换届后所做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与赞扬,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能够在中心党组织的带领下,继续全心全意为职工谋福利、解忧愁,不断为深圳急救事业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周强主任以“砥砺前行,铸就医疗急救‘深圳模式’”为题,作深圳市急救中心2020年度工作报告,指出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中心全体职工在这特殊的一年里,锐意创新、砥砺前行,铸就了医疗急救的“深圳模式”,同时践行生命至上使命,全力抗击新冠疫情,圆满完成了抗疫阶段性任务。

中心副主任兼工会主席吴仍裕作《关于深圳市急救中心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报告》及《深圳市急救中心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介绍了本次会议筹备情况与职工代表名额分配和比例构成与资格审查情况,指出这次选举的代表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和代表性,符合有关规定,符合职工代表条件。

随后,中心培训科负责人王雪梅同志作《深圳市急救中心公众急救普及培训情况介绍》报告,车管科负责人陈楷珠同志作《深圳市急救中心关于加强公共场所配置AED科学布点的方案》报告,办公室主任周大华同志作《深圳市急救中心关于<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考核量化标准>考评指标修改建议》报告及《关于<深圳市急救中心请销假与劳动纪律管理办法>修改意见》报告,办公室副主任吴志广同志作《食堂餐具清洗消毒流程》报告。

中心副主任兼工会主席吴仍裕作《深圳市急救中心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和《深圳市急救中心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并对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处理情况作出报告。

所有参会代表对上述议题进行了讨论,并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相关决议。最后,全体起立,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中心全体员工将在中心工会的组织与凝聚下,团结协作,创新进取,努力为深圳急救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市急救中心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