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地铁12号线将“遁海”,预计明年建成通车
2021-07-13 07: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地铁12号线将“遁海”,预计明年建成通车

天下事

01

人社部近日在网站公布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规划对完善社保制度等作出了全方位部署。社保、养老金、工资收入等方面未来5年将发生一系列变化。

02

文旅部发布《网络表演经纪机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拟规定网络表演经纪机构不得以带头打赏等方式诱导用户消费。

03

南部战区12日消息,美军一导弹驱逐舰擅闯中国西沙领海,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组织海空兵力进行跟踪监视并予以警告驱离。

04

广东明确,严禁违法违规占用耕地绿化造林、挖湖造景等非农建设。

05

12日,江苏苏州吴江区一酒店附属用房坍塌,截至当日20时45分,救出被困人员9人,其中1人死亡,另有9人失联。

06

全球疫苗免疫联盟12日宣布,中国国药集团和科兴生物已分别与“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签署供应疫苗的合作协议。两家企业将在今年10月前提供1.1亿剂疫苗。

07

截至11日,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3.82亿剂次。

08

世卫组织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2日傍晚,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6411011例,死亡病例4031725例。

09

12日,日本东京都进入第四轮紧急状态并将持续至8月22日,这意味着下周开幕的东京奥运会将在紧急状态下进行。

10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新冠疫情加重,首府悉尼原定16日结束的“封城”措施可能延长。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