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赵立坚“呵呵”上热搜 怎么翻译?(2021年7月12日)
2021-07-12 21:16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赵立坚“呵呵”上热搜 怎么翻译?(2021年7月12日)

聚焦

捐臭臭得300?这“粪”补助不好领

日前,一则“深圳公司300元一次招人捐粪便”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深圳该公司回应:属实!不过这“粪”补助可不是随便拿,去报名时先问问自己:你的臭臭能达标吗?

查看详情>>

众多网友投票支持!“班主任名字命名班级”执行近两年来收效明显

南华小学校长表示,接下来还准备继续丰富这一命名制度。主要将在高年级里尝试让全班民主决定自己的班级名,可能是喜爱的老师的名字,有可能是优秀学生的名字,也有可能是榜样人物的名字,还有可能是一个学习主题、或者未来目标。

查看详情>>

海地逮捕总统遇刺一策划者:常住美国,凶手被追击时先电联他

海地政府当日宣布,逮捕了一名涉嫌策划暗杀总统莫伊兹的策划者克里斯蒂安·伊曼纽尔·萨侬。萨侬是一名医生,出生于海地,此前常住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海地警方称,凶手在遭警察追击途中,拨出的第一通电话是打给萨侬的。

查看详情>>

科技

布兰森上天贝索斯不爽了

英国维珍银河公司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搭乘自家太空船上太空一游后,平安返回地球。可是几天后才上天的亚马逊公司创始人贝索斯不爽了,嘀嘀咕咕说了啥?

查看详情>>

迪拜沙龙推出芯片美甲刷指甲加好友或成新潮流


2bccbe15318a8ee59ec6c1034e35de2a-ld (1).mp4

近日迪拜一家美容沙龙推出芯片美甲业务,美甲师将不足一平方厘米的芯片用指甲油固定并做出美甲造型。芯片支持近场通信技术,客户可预先在芯片中存贮联系方式、社交账号等信息。手机接近指甲时可读取芯片内的信息。

查看详情>>

观点

吃代餐食品快速减重?营养师提醒不要想着走捷径

夏天到了,为了能露腿、露腰,很多人又开始了自己的减肥大计,节食、辟谷、健身、吃药等奇招百出。在以“瘦”为美的时代,很多人信奉“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戏谑的话语背后体现出当下年轻人对体重和身材的重视。

查看详情>>

欧洲杯

生死、点球、乌龙、纪录......一文带您回顾2020欧锦赛

在这届充满奇幻色彩的欧锦赛中,还有更多经典值得我们回忆,跟着我们的文章一起为这一个月画上句号吧~

查看详情>>

乐活

暑假来了,当孩子托管在家……

暑假,孩子们的天堂爸妈的那个啥。谁是提出放假的第一人?你的忍耐度拉满能挺过这一个多月吗?

查看详情>>

夜读

叛逆的女孩与个人自由 |重看小红帽、爱丽丝、睡美人

童话故事经过了一代又一代的重读。加拿大文学家曼古埃尔在《迷人怪物》一书中亦再次走入了这些人物。在他的眼中,她们是被引诱的引诱者小红帽、用”语言“防身的爱丽丝,以及同无尽“时间”相联的睡美人。

查看详情>>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