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棋会友,逐鹿棋盘!宝安区教职工棋类比赛火热开赛
2021-07-11 17: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以棋会友,逐鹿棋盘!宝安区教职工棋类比赛火热开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3日讯(记者 梁婷婷 通讯员 石媛)为充分展示教职工的进取精神和职业素养,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由区教育工会主办、宝民小学承办的“活力工会筑梦教育”宝安区教职工棋类比赛于7月10日火热开赛,来自45个单位的150余名选手,以棋会友,逐鹿棋盘。

宝安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辉,宝安区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陈国新,宝安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彭茂发,宝安区总工会组宣部部长李林冬,宝安区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于正勇,宝安区教科院工会主席、综合部主任王家仁,深圳市象棋协会会长曹阳,宝安区宝民小学校长刘金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执行《象棋竞赛规则(2011)》,以个人赛形式开展,设中国象棋、国际象棋、围棋,三个比赛项目,分男、女两组,共赛5轮。

比赛一开始,棋手们都沉浸在棋盘中,凝神思考,捉对厮杀,举棋、掷棋、吃棋、收棋……你来我往,落子如飞。不一会儿,渐入佳境,棋手们在方格间“杀”得难解难分,不断过招,互有攻守,吸引众人围观。从早上9点到下午4点,5轮精彩对决相继上演,比赛现场好不热闹。


经过一天的角逐,各奖项花落各家,西湾小学彭鸥、建安小学黄志妍、宝民小学黄立佳、建安小学石文、松岗实验学校李林钟、松岗中学杨伟超、宝民小学沈天培摘得各组别一等奖。

[编辑:谢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