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
2021-07-09 08:0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发挥界别优势主动联系服务界别群众

市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昨日上午,市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工作站”正式揭牌启用。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陈倩雯汇报了民进界别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情况。

林洁充分肯定民进界别一直以来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服务大局的工作。她强调,民进界别要发挥党派界别优势,积极探索经验,把“委员工作站”用好用活。要组织广大委员增强界别意识,积极主动联系服务界别群众,为界别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担负起反映群众意见和呼声、宣传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责任。

民进界别“委员工作站”设在民进市委会机关,设有会议室、阅览室、活动室、交流角、荣誉墙、风采墙等功能区域,配备学习书籍、政协制度等资料,旨在服务界别委员开展履职工作、学习交流、联谊聚会、联系群众等活动。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