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0㎡超级家居设计仓来了!iADC意大利设计馆两大展厅全新启幕
2021-07-08 22: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30000㎡超级家居设计仓来了!iADC意大利设计馆两大展厅全新启幕


特邀嘉宾为iADC意大利设计馆启幕剪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曾玲燕)7月8日,全国最具规模的进口家居馆iADC意大利设计馆罗湖旗舰展厅和宝安展厅同时全新启幕。超50个品牌,30000㎡原装进口家居现货,7月9日起开启预约体验!这里有全球家具历史上占据标志性地位的经典设计品牌,也有意大利年轻有潜力的新锐设计品牌,更有备受追捧的奢侈大牌家居线,涵盖设计家具、灯具、饰品、地毯及儿童家具等品类,向消费者展示意大利设计精髓。随着iADC意大利设计馆两大展厅正式启幕,不用漂洋过海,在深圳就能购买到引领全球家居风尚的意大利设计精品,感受意式生活方式的魅力。

iADC意大利设计馆(罗湖/宝安):100%原装进口意大利家居,超大规模设计品牌集群,全国最大的意大利家居现货中心。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