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啊,卡住了!为捡身份证醉酒男子把手伸入厕所下水道
2021-07-06 20: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啊,卡住了!为捡身份证醉酒男子把手伸入厕所下水道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6日讯(记者 张喆 通讯员 李奕凡 李炳达)7月5日下午17时09分,西丽消防救援站接指挥中心调度称,南山区西丽人民医院急诊科有病人手被卡厕所下水道。接警后,西丽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车6人前往处置。

到达西丽人民医院后,消防指战员了解到,一名醉酒病人因身份证不慎掉进厕所内,想去拾检回来,却脚滑跌倒,导致右手被卡。被困病人情绪十分激动,不断尝试用蛮力将被卡的手抽出。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为防止在处置过程中厕所糟爆裂割伤病人,指战员利用空瓶子和毛毯给病人做好安全防护,同时进行安抚,然后利用手动破拆工具组将厕所槽一点一点凿开。经过10分钟努力处置,救援人员成功将被困病人救出,并移交给医院医护人员。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