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牢记初心使命作出更大贡献
2021-07-06 08: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牢记初心使命作出更大贡献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以勋章获得者为榜样 牢记初心使命作出更大贡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他们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要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激励政协和各参加组织的广大党员、干部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努力拼搏,为深圳“双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以人民为中心是人民政协的根本政治立场,是贯穿政协履职的价值导向。要始终站在人民的立场上,对人民饱含深情,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要继续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身边事好商量”等协商活动,积极主动为身边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把“人民政协为人民”理念贯穿于深圳政协履职全过程。

会议还审议了《政协深圳市委员会立法协商工作条例(送审稿)》。

市政协副主席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党组成员陈林,秘书长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