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 火灾调查专家梁军 一万多个日夜成就火场“福尔摩斯”
2021-07-05 17: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 火灾调查专家梁军 一万多个日夜成就火场“福尔摩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5日讯(记者 张喆 通讯员 涂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7月5日起,深圳消防将陆续推出《我们的色彩一样蓝》5期优秀党员故事片。

梁军,是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火调技术处专业技术一级指挥长。1993年,他从武警学院(现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从事火灾调查工作,至今已有近30年。一万多个日夜,梁军和他的战友始终奋战在火灾调查一线,曾参与1300多起重特大疑难火灾调查,没有出现一桩冤假错案。同时,他运用多年努力的经验,培养起新一代的火调人员。梁军说:“把火调这个事业做好、做强、做大,才能把人民交给我的任务完成好,对得起我身上的火焰蓝。”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