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资源“藏宝图”大公开!深圳推出《公共法律服务地图册》供市民免费取用
2021-07-02 11: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法治资源“藏宝图”大公开!深圳推出《公共法律服务地图册》供市民免费取用

深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表示,“希望在遇到法律问题、需要法律帮助的时候,《深圳市公共法律服务地图册(2021)》能出现在市民群众身边,让大家抬手就能找到合适、管用的法律服务,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用法守法良好风尚,让法治成为社会共识和基本准则。”

深圳市公共法律服务地图册(2021)封面。

深圳市公共法律服务地图册(2021)目录页。

目前,深圳已建成市、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11个,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74个,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近700个,实现了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的全覆盖。今年1~5月,全市各级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共接受业务咨询73620人次,受理各项业务225788件,市民通过公共法律服务网络平台接受法律咨询33032人次,占全省咨询量的15.1%;通过语音平台接受法律咨询138949人次,占全省咨询量的20.6%。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