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深圳市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技工院校名单的通知
2021-07-01 11:34
来源: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深圳市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技工院校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21〕76号)要求,经组织专家对我市提出备案申请的技工院校进行资料评审、现场评估,同意深圳市携创高级技工学校等9所技工院校面向本校在校学生开展技工院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现予备案并公布名单(见附件)。

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开发、统一服务”以及“谁评价、谁负责、谁发证”的原则,备案通过的技工院校应切实承担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主体责任。我局将对评价活动进行指导和监管,对存在组织舞弊、造假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技工院校,取消评价备案资质。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技工院校名单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