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枚纪念章闪闪发光!梅园社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30 23: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这枚纪念章闪闪发光!梅园社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630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陈秋珊 纪楚苗)为进一步加强和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与爱护,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30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百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七一”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为41名重疾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进行关怀慰问,同时,为其中拥有50年党龄的五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议由梅园社区党委书记曾建辉主持,清水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巧出席参加活动。

现场,刘巧为各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向参会党员转达了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对广大党员干部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并向在座拥有50年党龄的五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励大家在建党百年之际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当天,刘巧一行来到身患重疾、有51年党龄的万金永家中看望慰问,详细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据梅园社区老年人协会会长刘红玉介绍,万金永虽患有多种疾病且需常年吃药,但他仍然热心于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还是梅园社区老年协会的会员。刘巧一再嘱咐老人要照顾好身体,并叮嘱社区、协会要切实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随后,为万金永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了贡献。“今天,我感到非常高兴和激动,也非常感谢党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万金永激动地说道。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困难党员真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致敬“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礼赞对党忠诚精神的重要活动。下一步,梅园社区将继续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里,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宗旨意识,同时,勉励广大党员要对党感恩、在党爱党。

[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