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从清华园到深圳湾 清华党建旗帜在改革开放热土焕发新光芒
2021-06-29 18: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从清华园到深圳湾 清华党建旗帜在改革开放热土焕发新光芒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9日讯(记者 梁榆其)一百年前,嘉兴南湖泛起的波澜激起了中华民族复兴的巨浪。回望这条漫漫复兴路,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闪耀夺目。这种精神伴随着时代的洪流,从北国的清华园流到了南国的深圳湾,二十年来,清华的党建旗帜,在改革开放的热土中焕发新光芒。

2001年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成立,第二年,深圳研究生院党员代表选举产生第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2004年成立了深圳研究生院直属党总支;2006年成立了深圳研究生院党委......二十年来,随着学院不断创新发展,清华的党建旗帜历久弥新。

近日,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以下简称“国际研究生院”)发布《新百年新征途旗帜永传承》党建风采宣传片,用5分钟浓缩了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建院以来党支部的发展历程。未来,南国清华这面党建旗帜,将在崭新的起点上,引领这艘满载希望的航船驶向更广阔的天地。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