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主要领导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29 16: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主要领导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刘广阳一行看望慰问老党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黎阳 报道)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广阳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新区领导王立萍参加。

刘广阳一行首先到葵涌办事处土洋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李奎娣。今年80岁的李奎娣198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有37年党龄。因独自一人生活,又患有高血压、白内障等多种慢性疾病,生活较为困难。在李奎娣家中,刘广阳关切地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鼓励她要保持良好心态,安心养病,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刘广阳同时叮嘱新区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情况,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我会永远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90岁的巫石宋与82岁的妻子凌桂娣是一对老党员夫妻,两位耄耋老人的党龄加起来有115年。在巫石宋家中,刘广阳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并为他们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有什么解决不了的困难,就跟组织说。”刘广阳叮嘱新区相关部门,要从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从感情上给予关怀体贴,多倾听老党员的实际诉求,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