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红色盐田⑦|讲党史故事、诵红色经典!盐田区沉浸式党课直抵人心
2021-06-28 15: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建党百年·红色盐田⑦|讲党史故事、诵红色经典!盐田区沉浸式党课直抵人心

开栏语: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深圳新闻网、盐田网策划推出“建党百年·红色盐田”系列报道,通过采访盐田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各项主题活动,用新媒体视角记录盐田红色印记,将镜头对准基层党组织、优秀老党员,讲述盐田党建故事、红色故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8日讯 “诉不尽的仇恨啊, 汇成波浪滔天的江和海!压不住的怒火啊,定要烧毁黑暗的旧世界!”伴随着激人奋进的音乐声和慷慨激昂的诵读声,一场长达30分钟的情景音乐剧《白毛女》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反抗压迫、斗争到底的英雄主义精神和迸发出巨大革命力量,这一幕发生在盐田区教科院幼儿园一场极具代入感、沉浸感的特殊党课上。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