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赴考遇高峰暴雨 罗湖交警为中考考生开辟绿色通道

条评论立即评论

赴考遇高峰暴雨 罗湖交警为中考考生开辟绿色通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有一名中考考生赴考,由于正值上班高峰期,加上暴雨的影响,赴考车辆被堵在了半路上,情急之中家属急忙拨打交警电话求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8日讯(记者 刘晨 通讯员 陈泽萍)6月28日早高峰,一波强降水席卷深圳,路段积水,车多缓行。丹平快速往罗湖方向,交警铁骑闪着警灯,带着一部白色轿车迅速往桂园中学方向行驶,十多分钟后,轿车上一名考生被护送入考场。

原来,有一名中考考生赴考,由于正值上班高峰期,加上暴雨的影响,赴考车辆被堵在了半路上,情急之中家属急忙拨打交警电话求助。    

正在东湖执勤铁骑接到指令,为确保该车能快速到达桂园中学,铁骑赶到猫公坝隧道与家属接头后,迅速亮起警灯,为车辆开道,并及时将情况通报至沿途各路口的执勤警力,沿途东门中队的警力提前部署、指挥疏导、确保畅通。铁骑争分夺秒,为考生赴考赢取宝贵的时间,仅仅用了14分钟,在考试截止入场前,将考生顺利安全送到桂园中学考点。

据了解,深圳交警罗湖大队始终坚持“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理念,栉风沐雨坚守岗位,服务为民践初心。在校门口、考场外,让中考路上的难题迎刃而解,让考生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不再孤军奋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