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风雨中考生跑错考场 罗湖交警仅用2分钟顺利护考

条评论立即评论

风雨中考生跑错考场 罗湖交警仅用2分钟顺利护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8日一早,一名学生慌慌张张向罗湖执勤交警求助,原来,一名一中考考生赴考,由于记错考点,到了入场时才发现走错考点,急需前往罗湖中学考点。正在文锦中学进行中考保障的罗湖东门交警林嘉骏、陈左阳了解情况后,当机立断,一方面立即为考生带上头盔并护送学生前往罗湖中学,另一方面,及时将情况通报至沿途各路口的执勤警力。铁骑争分夺秒,为考生赴考赢取宝贵的时间,仅仅用了2分钟,在考试截止入场前,将考生顺利安全送到罗湖中学考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8日讯(记者 刘晨 通讯员 陈泽萍)“怎么办,怎么办,我跑错考场了。”6月28日一早,一名学生慌慌张张向罗湖执勤交警求助,原来,一名一中考考生赴考,由于记错考点,到了入场时才发现走错考点,急需前往罗湖中学考点。而此刻时间为8点35分,开考迫在眉睫,且正值上班高峰期,强降水席卷深圳,路段积水,车多缓行。情急之中考生想到,向旁边执勤的罗湖交警求助。   

正在文锦中学进行中考保障的罗湖东门交警林嘉骏、陈左阳了解情况后,当机立断,一方面立即为考生带上头盔并护送学生前往罗湖中学,另一方面,及时将情况通报至沿途各路口的执勤警力。沿途警力提前部署、指挥疏导、确保畅通。铁骑争分夺秒,为考生赴考赢取宝贵的时间,仅仅用了2分钟,在考试截止入场前,将考生顺利安全送到罗湖中学考点。

据了解,深圳交警罗湖大队始终坚持“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理念,栉风沐雨坚守岗位,服务为民践初心。在校门口、考场外,让中考路上的难题迎刃而解,让考生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不再孤军奋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