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文智给市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奋力谱写新时代深圳人大工作的崭新篇章
2021-06-25 20:0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骆文智给市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奋力谱写新时代深圳人大工作的崭新篇章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6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会议,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以《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制度自信 奋力谱写新时代深圳人大工作的崭新篇章》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骆文智指出,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0年光辉历程,百年党史是一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弘扬革命精神的不懈奋斗史,是一部感悟践行初心使命、“一枝一叶总关情”的群众路线史,是一部以思想引领改革、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创新史,是一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自身建设史。我们要坚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全面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不断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骆文智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行合一是关键。对人大工作者来说,“学史力行”就是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这一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各项职能作用,以良好的学习成效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履职尽责的实践能力、增进民生福祉的强大合力、助推改革发展的澎湃动力,为特区改革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积累更多深圳经验、贡献更多深圳智慧,奋力谱写新时代特区人大工作的崭新篇章。

会议还表彰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组织。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