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凝“新”聚力抗疫情 罗湖一企业捐赠价值50万元健康物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凝“新”聚力抗疫情 罗湖一企业捐赠价值50万元健康物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4日,在罗湖区新联会新联心·爱同行公益团团长贾学琼的牵头下,罗湖区新联会会员所在企业中科健康产业集团深圳医药有限公司向罗湖区民政局捐赠了价值50万的中科牌灵芝孢子胶囊。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丁小敏)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免疫力,6月24日,在罗湖区新联会新联心·爱同行公益团团长贾学琼的牵头下,罗湖区新联会会员所在企业中科健康产业集团深圳医药有限公司向罗湖区民政局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中科牌灵芝孢子胶囊,并于罗湖福利大厦一楼大堂举行了“助力疫情防控致敬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罗湖区新联会会员爱心捐赠仪式”,所捐赠的健康物品将全数定向捐赠给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疫情之下,在罗湖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罗湖区新联会全体成员均以实际行动为深圳打赢疫情防控仗贡献新力量。在后续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罗湖区新联会将充分发挥5A级社会组织的积极作用,主动担当尽责,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