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推进会召开
2021-06-24 11:59
来源: 深圳特区报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推进会召开

深圳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迎来最后冲刺阶段。22日,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小东主持会议。

会上,市检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洁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随后,李小东对全市检察机关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继续保持担当负责、主动作为的工作状态,慎终如始,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压实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总结提升环节各项工作。要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深化整改。按照重点案件线索办结销号、顽瘴痼疾清仓见底、督导反馈问题全面整改、队伍素质能力明显提升的标准,做到问题不清零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认可不放过。二是健全长效机制。坚持“当下治”“长久立”相统一,注重标本兼治,全面完成全市检察机关建章立制工作任务。三是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化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并贯穿全年。四是做好总结评估。五是加强统筹结合。坚持教育整顿与检察工作相结合,通过教育整顿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热情,实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