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VLOG|第②期:从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看到深圳的过去和未来
2021-06-23 18: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委员履职VLOG|第②期:从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看到深圳的过去和未来

编者按:为进一步推动深圳“双区”建设,发挥政协委员协商议政的“智库”作用,深圳市政协创新推出“委员履职Vlog”短视频专题,旨在透过委员的第一视角,向市民网友展示出政协委员最真实真挚真诚的履职风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3日讯(记者 鹿筱悦 赵文硕 唐娜 实习生 冯牧原)6月21日下午,深圳市政协文化文史委组织政协委员到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进行调研,为深圳未来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委员智慧。第2期委员履职vlog由深圳市政协委员、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得主赵梓琳掌镜,让我们跟随他一起调研“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和“安尼施·卡普尔”展,共同见证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

深圳市政协委员赵梓琳用Vlog的方式记录自己调研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的履职过程。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