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2 15:04
来源: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市应急管理局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有关工作。传递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20日上午,受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鸿雁同志委托,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频同志带领机关党委(人事处)党员干部前往我局老党员何广林家中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鸿雁同志和局党委向何广林同志致以诚挚问候。

李频同志在颁发仪式上对老党员为党和国家所作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今年全局的主要工作情况,现场赠予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用书。同时指出,纪念章是颁发给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纪念章颁发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是对老党员50载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一心向党的“最高礼赞”,是对年轻党员的激励与鼓舞,也是对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致敬与赓续。

何广林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没有忘记我们!更感谢党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戴着这枚金闪闪的纪念章,内心无比荣耀、无比激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应急管理事业繁荣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