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雇员遴选体检和考察安排的通知
2021-06-21 16:48
来源: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人工智能朗读:

关于雇员遴选体检和考察安排的通知

根据《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划转雇员遴选的公告》(以下简称雇员遴选公告)有关要求,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深圳市考试院组织了雇员遴选笔试和面试有关工作,现将入围体检环节的考生的成绩情况及体检和考察安排通知如下:

一、入围体检环节的考生

入围体检环节的考生及成绩见附件1。

二、体检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于2021年6月22日(周二)上午开始,地点设在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深圳市福田区笋岗西路3002号)。

(二)体检有关要求

1.体检当日上午8:00前,入围体检环节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二寸证件照一张,到达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证件核验无误后,由工作人员发放《体检表》,贴好照片并填写个人有关信息后,开始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有抽血检查项目,考生当天需空腹开始检查。

3.体检费用由考生自付。

4.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到体检中心服务台交表。

三、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由用人单位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考察。考察内容包括:

(一)资料审核

被考察者应提供个人有关材料原件供审查人员验证,并提供复印件。资料有:雇员遴选报名表、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或户籍本)、学历及学位证书(非全日制学历需提供学历验证证明)、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详见附件2,符合相应条件的,办理聘用备案手续时需提供深圳市计划生育证明,否则取消聘用资格)、本人近三年社会保险缴纳清单、岗位要求的其他详细证明材料。

(二)人员考察

考察内容为拟聘对象的德、能、勤、绩、廉以及适应所报考岗位的相关情况,重点考察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岗位胜任能力、工作业绩和工作态度,以及是否服从组织管理、是否具备良好的组织纪律以及岗位廉政情况等。

被考察者所提供的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如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或者经考察不合格的,不予录用;用人单位将在总成绩60分以上的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察。

特此通知。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6月21日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