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山镇、花东镇、新雅街关于开展机场周边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2021-06-21 11:43
来源: 广州花都发布

花山镇、花东镇、新雅街关于开展机场周边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根据上级部署,花都区对机场周边区域内的花山镇、花东镇、新雅街部分村居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关于开展机场周边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根据上级部署,定于6月21日7:30时至15时对机场周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花山镇:东湖村、平东村、龙口村、小布村、洛场村、华侨工业园。

花东镇:石角村、李溪村、大塘村、七庄村、永光村、山下村、九一村、三凤村、九湖村、天和村、南溪村、保良村、象山村、推广社区、金港城社区。

新雅街:广塘村、清㘵村、团结村、合和社区。

二、请根据所在村(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请未收到村(居)委通知的居民朋友,不要擅自前往,避免人员聚集和等候时间过长。

三、请提前登录“粤核酸”微信小程序,填写个人身份资料,截图保存系统生成的二维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四、检测时请携带个人身份证,主动出示“穗康码”“采样信息二维码”,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五、如在24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须在接种24小时后再进行检测;如已成功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请尽快完成检测后再行接种。6月21日0时后未进行过核酸检测的,仍须接受此次核酸检测。

六、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全区人民的健康,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花都区花山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花都区花东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花都区新雅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21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广州花都发布编辑部

来源:花山镇、花东镇、新雅街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