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一账号在父亲节发布制造群体对立内容,被禁言15天
2021-06-21 10:46
来源: @微博管理员

微博:一账号在父亲节发布制造群体对立内容,被禁言15天

人工智能朗读:

@微博管理员 6月21日消息,近日,微博在接到用户投诉后经排查确认,@笙南学长@装睡的鹿先生@有故事的皮同学@豆豆说 等共计70个账号编造故事,制造话题,炒作对立,贩卖焦虑,进行恶意引流,试图刷量蹭热搜榜。

账号@御骟房总管大人 在父亲节这一感恩父爱的节日气氛下,发布相关宣扬仇恨,制造群体对立的内容,进行恶意炒作。

现根据《微博社区公约》《微博投诉操作细则》等社区管理规则相关规定,对上述账号予以禁言3至15天的处置。(详细名单及处置结果见配图)

微博热搜榜是反映社区热点内容关注度和方向的风向标,站方将继续加大力度,对恶意刷量刷榜,编造话题及故事,制造群体对立,蹭热搜的违规行为进行排查和打击,保障网络信息内容的正常传播秩序。

站方也呼吁广大用户在发现违规行为时,向站方进行投诉反馈,各方力量携手一道,共同构建健康的社区生态。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