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 见Aphoto当代摄影艺术收藏展开展 展出优秀摄影作品77幅
2021-06-19 20: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又 · 见Aphoto当代摄影艺术收藏展开展 展出优秀摄影作品77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9日讯(记者 田志强)6月19日下午3点,由Aphoto雅昌影像与深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又·见 | Aphoto当代摄影艺术收藏展&新影像时代摄影如何破局艺术论坛”在雅昌(深圳)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企业家摄影协会主席王琛,深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港深珠澳摄影联盟主席秦军校,出席开幕仪式并讲话。活动总策划雅昌影像副总经理赵东明为30多位参展摄影师颁发了参展证书和纪念海报,深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文建军和雅昌影像艺术总监石丕民分别代表策展人和主办方代表讲话,陈区玮代表参展作者进行了发言。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深圳市大画幅摄影协会主席宋国智、深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魏玉明,东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李益华,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康仲民,深圳市手机摄影协会主席王毅,深圳市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龚新萍,深圳新闻网总经理助理张辉、深圳晚报城区新闻中心主任汪仕林、影像客创始人胡艺杰以及深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部分主席团成员和摄影界、媒体界朋友近百人参加了活动开幕式。

在开幕式现场,Aphoto雅昌影像还与深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港深珠澳摄影联盟、东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深圳市手机摄影协会、影享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授牌仪式。

随后,一场精彩的“新影像时代摄影如何破局艺术论坛”又在Aphoto雅昌影像艺术空间轻松上演,主持人石丕民与论坛嘉宾文建军、赵东明、汪仕林、齐斌就摄影与收藏、摄影与展览、摄影与观念、摄影与画册等话题和40多位影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

据悉, Aphoto当代摄影艺术收藏展共展出32摄影师77幅摄影作品,作品视觉语言丰富,艺术形态独特,输出制作精良,从不同维度展现了青年摄影家的艺术逻辑和摄影思想,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摄影人的青春与活力。此次展览试验性加入了交易和收藏的模式,是在探索让摄影作品收藏成为一种新时代生活方式的可能性,让摄影作品走进千家万户,促进和培养大众对摄影艺术品收藏的价值和认知。这是对摄影展览模式的一次尝试,也是对摄影艺术产业发展的一种探索!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