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四史”知识学习答题正式启动
2021-06-17 10:49
来源: 深圳特区报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四史”知识学习答题正式启动

6月16日,深圳市“四史”知识学习答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通过生动有趣的答题形式,便于学习的线上平台,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性,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广泛开展。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联合主办,深圳报业集团协办。活动主要通过在线答题的形式,由系统随机抽取5道题,参与者全部答对将有机会领取价值20元或50元的深圳书城线上书券,在线兑换精品书籍;系统还专门开发了“为党送祝福”功能,参与者可通过在线互动方式为党的生日送上诚挚的祝福。本次活动每人每天答题次数不限,活动时间将持续到6月26日。

目前,活动答题H5已经通过读特、读创、深圳+、深圳新闻网、晶报客户端、网易、ZAKER、新浪等平台正式发布,并将在深圳发布、i深圳等平台推出,市民可通过以上平台参与本次活动。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