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潮青会不断赢得社会认可
2021-06-17 10:49
来源: 深圳特区报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潮青会不断赢得社会认可

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玲率队赴深圳潮青会调研。调研期间,冯玲详细参观了潮青会会址,并与深圳潮青会骨干座谈交流,听取了关于深圳潮青会发展历程、工作开展情况、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汇报。

冯玲充分肯定了深圳潮青会取得的各项成绩。她表示,深圳潮青会创立20多年来书写的精彩体现出四个坚持:坚持政治立会,始终胸怀大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听党话,跟党走,爱国、爱港、爱澳、爱乡之心让深圳潮青会不断发展壮大;坚持发展兴会,把深圳潮青会打造成学习交流成长、创新创业创造的平台,紧跟国家发展的大势大局,着眼会员的发展携手并进,把深圳潮青会事业串珠成链,形成了很好的发展生态链;坚持爱心办会,不仅关注乡亲的发展,更着眼于社会的大爱,让深圳潮青会不断赢得社会的认可;坚持团结强会,感情、语言、文化、人心、事业的融合让队伍的影响力、凝聚力越来越强。

冯玲表示,希望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道路上不断留下深圳潮青会厚实的足迹,不断发出深圳潮青会的声音,让更多的潮汕青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国家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发展及维护香港长期繁荣和稳定贡献出深圳潮青会的力量。

[编辑:刘婷]